电子书

低代码 101。

通过定制化低代码软件解放生产力。

通过低代码进行数字化转型。

定制化软件为需要面向未来的中小企业 (SMB) 增强了竞争优势和提高了生产力。到目前为止,高成本还是让很多企业对定制化 App 可望而不可及。现在,低代码为您提供了一种快速,并且经济实惠的方式,让日常用户即可开发变革性的软件。

低代码 101 电子书

在此电子书中,您将会发现:

  • 为什么超过 50% 使用低代码的中小企业表示获得了高回报。

  • 公司如何从低代码创建的定制化 App 中获得效率。

  • 中小企业为获得定制化解决方案,必须开始面向寻找超越传统开发工具的原因。

  • 一家英国公司如何通过简便的低代码,每年节省 1 百万英镑。

  • 显示低代码如何助力不同行业中企业的 4 个案例研究。

 

获取低代码 101 电子书,了解低代码是什么,它为什么重要,以及如何使用它开始转变您今天的业务。

 

获取电子书。

我已阅读、理解并同意使用条款。我还了解 Claris 将如何使用我的信息。隐私政策。您可以点击电子邮件底部的“取消订阅”链接随时取消订阅服务。

已得到全球逾 50,000 家
成功企业信赖的平台。

全球范围内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使用 Claris
推进数字化转型。

Hanesbrands

Pfizer

Eli Lilly

Nike

HSBC

Ralph Lauren

Merck

JetBlue

P&G